女孩懷孕3個月!「養7年的愛犬」被婆婆偷偷丟棄…氣炸馬上「墮胎離婚」

▲婆婆把兒媳養了7年的狗扔了,兒媳立刻打掉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婆婆把兒媳養了7年的狗扔了,兒媳立刻打掉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篇名為《朋友的婆婆把她養了7年的狗扔了,朋友就把3個月的孩子打掉了》的帖子日前在大陸微博熱傳,引起了不小的爭議。帖子中,因為婆婆不讓懷孕的媳婦養狗,女生就把養了7年的愛犬送到了娘家,但狗還是被對方偷偷給扔了,一怒之下約醫生打掉了3個月的孩子。

目前,最新的貼文指出,婆婆又哭又鬧已經住院了,老公下跪求原諒,可女生還是堅持要離婚,已經在走離婚程序了。

對此,有的網友狂讚,女生反擊實在太解氣,「正確的選擇,這個婆婆的性格決定了以後絕不可能好好相處,而且還擅自做決定,把兒媳當成自己的附屬品,女孩離婚是及時止損,狗被扔只是導火索」、「愛犬陪伴了她7年,和親人一樣,女生都把狗送到娘家,已經妥協了,婆婆不依不饒追到親家的家裡扔了狗,女生也許是不想孩子生下來在這樣的家庭長大,也是不想要這段婚姻了吧」、「我覺得這是婆婆對媳婦的不尊重,婆婆說狗影響孕婦健康,那麼媳婦把狗送走了,婆婆還追娘家去把狗丟了,那麼離婚是妥妥的,要離婚當然要先打掉孩子,要不然孩子生下來多可憐」。

但也有網友認為兩人都有錯,婆婆不拿狗當回事,兒媳不拿孩子、婚姻當回事,「我覺得好搞笑,主要是讓我覺得她認為孩子是給她婆婆生的嗎?那也就是懷孕應該也是婆婆逼她懷她才懷的嗎?什麼人生!孩子明明是自己的,搞得就像對抗籌碼一樣,她和她婆婆根本就是旗鼓相當的無情人啊」、「婆婆和媳婦都是狠人」。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