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柯文哲結婚照片。(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柯文哲結婚照片。(圖/翻攝陳佩琪臉書,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台中舉辦感恩之旅,不僅與夫人曾馨瑩玩起「默契大考驗」的遊戲,他還自爆當年剛認識曾馨瑩,就將目光放在她身上,而不是舞伴林志玲,還獻給曾馨瑩,而浪漫舉動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忍不住爆料,最討厭被問求婚。

陳佩琪29日在臉書表示,看到媒體報導郭台銘追求妻子的浪漫新聞,想必很多女性看了很羨慕,自己不由得想比較一番,之前被媒體問到柯文哲用什麼方式求婚,「我最痛恨人家問我這個了,有時不小心被問到,不是板著臉不回答,就是回『忘記了』, 其實想也知道,就是沒有啦」,印象中從沒送過什麼浪漫早餐。

陳佩琪提到,只記得有一次去緊鄰台大醫院旁的中正紀念堂散步,先生好心裝體貼說要幫忙背皮包,但散步到最後,竟把皮包遺忘在石頭步道旁的座椅上了,這麼「貼心」的舉止,「害我接下來幾個星期忙著重新申請證件,兩人交往過程中就僅留這些印象, 有時還真懷疑是否自己條件太差去倒貼人家」。

「先生不是一個體貼的人, 我結婚第一天就知道…」陳佩琪說道,27年前在新竹舉行婚禮,那時娘家在永和,為了體諒先生的辛勞,讓他不必結婚當天租車北上迎娶,所以婚禮一大早,就請大哥開車送她去新竹,先到老家附近的朋友家,自己不是有錢人家的女兒,也不是什麼漂亮的大明星,也知道自己不是嫁什麼豪門,所以對婚禮沒捨憧憬,不敢、也沒要求什麼,處處得配合男方,女人還真是委屈,雖然念了台大醫學系 ,感覺就是比人低一等。

▲▼陳佩琪、柯文哲結婚照片。(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透露,當晚在先生新竹家對面的餐廳舉辦婚宴,婚宴過程像傳統婚宴般很熱鬧,也很混亂,當天天氣冷,穿了個露肩禮服,凍到直打哆嗦,婚宴來賓幾乎是夫家親戚,沒認識幾個,先生和公婆看到親朋好友,好像百年不見,深怕怠慢,忙著招呼,接下來三個小時,只見先生拿著盛著假裝是酒的茶杯,在公婆的穿針引線下,滿場飛舞,「他們熱情招呼相認,完全忘了我的存在」。

陳佩琪還說,當時她穿了大蓬裙,在狹窄的板凳桌椅間穿梭著,「他老兄從頭到尾都沒看我一眼,有時好不容易賓客起身挪椅子,讓我穿過狹小的走道,但抬頭一看,老公已經不知飛奔到哪兒去了,心想這個人怎麼這樣子, 我未來要跟這個人生活在一起喔? 結婚就不就是找個人生伴侶嗎?喜宴短短幾小時,我就看到了我未來的人生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