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一下飛機就上銬!立領哥變通緝犯 怒譙車商「講跟做都不一樣」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立領哥」朱姓男子2018年5月與車商發生購車糾紛,一氣之下開凱燕(Cayenne)撞進保時捷台中展示中心,被警方逮捕。但事隔一年事情仍未圓滿和解,5月底立領哥從國外工作回國,在機場直接被認定是通緝犯,當場依恐嚇罪嫌上銬,整個過程都讓他一頭霧水感到相當莫名其妙。

▲▼立領哥不滿車商和解說詞不一,讓他回國一下飛機就當場被依通緝犯身分上銬。(圖/東森新聞)

▲立領哥不滿車商和解說詞不一,讓他回國一下飛機就當場被依通緝犯身分上銬。(圖/東森新聞)

立領哥2018年時向保時捷車商訂購要價700多萬的轎跑車,還付了200萬元訂金,不料車到之後,他卻發現業者未依先前承諾加裝約40萬元的4D底盤,當場拒絕付清尾款履行交易合約,氣得衝動開凱燕撞進保時捷展間。事後車商不僅自行吸收大門、櫃檯損壞的修繕費用外,連立領哥撞壞的休旅車也一併協助他修好,還將當初的223萬訂金全數退還以示誠意。

▲台中保時捷立領哥開凱燕衝展間敲桌。(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台中保時捷立領哥開凱燕衝展間敲桌。(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事隔一年原以為一切圓滿落幕,沒想到5月底立領哥從國外一搭飛機回來才剛下飛機,就直接在機場被上銬,他表示,「在機場的時候,警察就說你來你來,上銬就帶往航警局去,我就問我怎麼了,他說你被通緝了,我就說我怎麼被通緝,他就說恐嚇罪,結果說來說去,就是你們車商弄的啊。」對於所發生的一切感到錯愕。

台中立領哥。(圖/東森新聞)

▲台中立領哥2018年被抓時意氣風發,相當瀟灑。(圖/東森新聞)

車商表示雙方確實已協議和解,但僅願針對民事毀損部分不再追究,有關立領哥所指控的「用話術賣車」屬刑事,因並非事實,故不會撤告。

立領哥最後無奈表示,「一個買賣糾紛很簡單的事情,可以搞成這樣,不覺得這間公司很可惡嗎,講這樣跟做的都不一樣。」對於自己出國回來秒被當通緝犯上銬一事,氣得有苦難言說不出,他坦言不滿車商前後說詞不一,明明起初說好和解,但上法院後又改口,讓他構成恐嚇條件,還因此成了通緝犯。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台中「立領哥」開保時捷撞進汎德大廳 判決出爐:恐嚇罪4個月

後悔花300多萬栽培女兒 媽媽「事隔11年」提告!無借貸證據敗訴

為了小三賠2千萬也甘願 人夫繼續偷吃還盼「3人和平共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