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猛踹陌生女!怒譙「X」後想逃 霸氣司機一把拽回...男裝無辜:怎麼了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台北一輛開往東湖的公車日前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被其他乘客指控,在車上亂踢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隨後就跑到門旁急著要下車逃離現場,所幸公車司機及時發現異狀,阻止男子下車,隨後其他乘客也立刻報警,男子事後也被法院依社維法開罰3000元。

▲▼搭公車猛踹陌生女,霸氣司機一把拽回...男裝無辜:怎麼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搭公車突然猛踹陌生女子,踹完人之後還急著想下車,所幸司機即時發現異狀,並報警處理,男子隨後也被逮捕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透過車內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搭乘這班從台北市博愛路開往東湖的內湖幹線,而當準備靠站停車時,車廂後方卻突然一陣騷動,隨後就聽見一聲「X!」接著一名男子就氣沖沖的走向前門怒喊,「下車啦!我要下車不行嗎?」

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司機當場傻眼,而正當司機準備開門時,其他乘客卻突然出聲指控,「他剛剛踢一個妹妹啦」,司機在得知消息後,拒絕替男子開門,隨後詢問對方要不要報警。

▲▼搭公車猛踹陌生女,霸氣司機一把拽回...男裝無辜:怎麼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數度想伸手偷開啟車門,但被司機阻止,並且一把拽回車廂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在聽聞準備報警後,情緒相當激動,緊張的狂喊,「不用報警啦」,還數度伸手想自行開啟車門,並且大聲直問,「我怎麼了」,隨後與司機爆發激烈的拉扯衝突。

其他乘客見狀,也立刻報警,而男子事後不但否認踢人,還覺得委屈,但受害女子指證歷歷,男子最後仍被法院依社維法開罰3000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玉山主峰被撒金紙!玉管處撿到發怒「這不是尊重山林」 山友氣炸:真沒水準

夫入監服刑!她獨扛家計崩潰 腦中迴盪「想解脫」...帶遲緩兒燒炭自己獲救

7歲女進房...變態男脫褲討「吃吃」!門外嬤呼喊 她天真曝:老爹叫我吃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