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天籟之音為天地獻唱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由金曲歌王陳建年為天地獻唱。(圖/記者楊鈞典攝)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由金曲歌王陳建年為天地獻唱。(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由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於26、27日登場,邁向第2個10年之際,今年邀請到美聲歌后齊豫與金曲歌王陳建年為天地獻唱。跨世代的經典歌手參與池上盛會,獲得首席贊助「和碩聯合科技」的大力支持,以及農委會水保局和富邦文教基金會的贊助,協力單位長榮航空、立榮航空、MEZI日暉酒店也繼續支持與池上共好。有企業界的共同響應,以及在地居民的同心協力,才能讓池上如同豐收的金色稻穗,閃閃發亮。

秋收藝術節已成很多人心目中1期1會的承諾,大家像候鳥般,回到池上參與這場盛典。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表示:台灣好在池上與鄉親1起探索池上文化含金量超過10年,因為池上鄉親用開放的心,勇於接受各種挑戰與嘗試,很多人從台灣各地、日本、韓國、香港、中國大陸來到縱谷的池上,是台灣面向國際1張最美麗的名片。

陳建年以「台東心,蘭花情」開場,讓現場聽眾感受屬於台東的音樂,並說小時候是跟著父母在稻田中工作,從來沒想過有1天會那麼美的舞台演出,比登上小巨蛋還興奮。首次來到秋收舞台的齊豫,將以經典歌曲「夢田」、「橄欖樹」等,呼應池上綿延的金黃色稻海,讓歌迷們從心裡感受藍天、青山與大地帶來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