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再舉辦!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在即人潮湧現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在即人潮湧現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在即,人潮湧現。(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最後一屆、要閉幕了,去參觀行動要快!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10月27日閉園,因日後不再舉辦,連日來,許多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或做校外教學、員工秋日遊,使入園人數激增;市府表示,閉園前夕各展館仍有多場Diy體驗活動,草地劇場主題之夜亦有精彩節目演出,歡迎民眾把握。▲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在即人潮湧現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在即,人潮湧現。(圖/記者楊淑媛攝)▲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在即人潮湧現

市府農業局25日指出,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年所有展覽館都獲得碳足跡的建築認證,展期結束之後太陽能光電、風力發電機等綠能設施會繼續留下,綠色方舟、碳索生活、好客食堂、草地劇場等永久建物保留,部分裝置藝術會轉移其他場域持續展出。未來農博基地將轉換為環境教育基地,可以辦露營、音樂會、體育活動、展覽或市集,未來可以逐步轉型,成為戶外活動的基地。▲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在即人潮湧現

▲▼四國文化館推出的精彩表演和Diy體驗,是人氣最旺的展館。(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在即人潮湧現

桃園農業博覽會在為期一個月活動期間,參訪農博的遊客,前往鄰近景點,如永安漁港觀光魚市、綠色隧道、青年體驗園區、新屋市區等,讓新屋成為桃園的觀光新亮點,為地方帶來商機與活力。

農博園區四國文化館在10月26、27日上午10:30與14:00,各有一場印尼傳統舞蹈表演,以及粽子吊飾、蠟染布扇子的Diy體驗,另外,草地劇場主題之夜10月26日於15:00-20: 00以及10月27日15:00-17:00,各有精彩節目演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