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衝破南關柱守台灣 挺柱聖戰助講團成立

▲挺柱聖戰助講團,要前往台南掃街拜票,宣傳理念替柱柱姐拉票輔選,齊心宣示挺柱衝破南關,柱守台灣,打一場漂亮的聖戰。(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挺柱聖戰助講團,要前往台南掃街拜票,宣傳理念替柱柱姐拉票輔選,齊心宣示挺柱衝破南關,柱守台灣,打一場漂亮的聖戰。(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為支持洪秀柱真誠勇敢挑戰最艱困的台南立委選區,提振了藍營基層士氣,並感謝柱柱姊過去培育許多青年種子無私用心,10月25日在台大校友會館成立「衝破南關•柱守台灣,挺柱聖戰助講團」,要前往台南宣傳理念,替柱柱姐拉票輔選,齊心宣示挺柱衝破南關,柱守台灣,打一場漂亮的聖戰。

為感謝不分南北遠到集結的夥伴,國民黨前主席也是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特地調整了部分的選舉行程安排,返回台北出席這場深具意義的記者會。並在大家的圍繞鼓勵之下,正式宣布:「衝破南關,柱守台灣!全國最大助講團上線啦!」

洪秀柱競選團隊說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挑戰台南全國最艱困的立委選區,大大提振了藍營士氣,自9月獲國民黨中央確定提名後,一支穿雲鐵柱箭射出,前副主席、祕書長、多位青壯立委、各縣市正副議長、議員與鄉鎮市長、媒體人及基層民代陸續主動聯繫柱柱姊的輔選團隊,表示希望能前往幫忙,認領責任區掃街或助講,挺柱輔選衝破南關,這也是競選團隊選擇光復節舉辦這場記者會的緣由。

衝破南關一戰,也為2020選戰的特別指標。4年前曾有挺柱的6、7年級生組成過「青秀柱講團」和「陸軍小步兵」,2020挺柱選立委的「聖戰助講團」日後除了會到台南廟口開講,還會分配責任里為柱柱姐與韓國瑜及黨籍立委候選人催票,另一方面,著眼於台南鄉親分布各縣市,又或縣市有親友在台南,希望透過大家齊心宣揚洪秀柱在台南參選理念與精神,由外而內,請外地的支持者呼籲台南鄉親發動支持柱柱姐與本黨其他候選人,結合眾人力量深入地方,相信這不僅是一場區域立委選舉,更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最重要的一役。2020我們一定要贏!讓民進黨下架,蔡英文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