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要歇業 她趁醫師不在當「冒充醫師」幫2女打針

▲▼  抽血,護理師,針孔            。(圖/本報資料照)

▲女趁醫美診將歇業,醫師不在,竟當起假醫師幫女病患打針 。圖為示意圖。(圖/資料照)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大里區某醫美診所將歇業,與診所醫師熟識的鄧姓女子竟趁歇業前夕醫師不在診所時,幫登門求診的2名女患者施打美白針或點滴。台中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後,將鄧女依法送辦。台中地檢署全案偵結,將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起訴書指出,43歲鄧姓女子與大里某醫美診所吳姓醫師為朋友,經常出入診所,診所在2018年6月19日歇業。鄧女得知診所將要歇業,6月1日下午趁醫師不在,竟涉嫌幫來診所要打美白針的張姓女子,施打含有美達康美注射液、止血康注射液等藥品,並收費8百元。當天衛生局上門稽查就查獲鄧女,準備函送法辦。

但鄧女卻不知悔改,19日診所歇業當天下午,另有一名林姓女子到診所稱她身體不適,鄧女又幫林女注射胺美樂-S注射液點滴。衛生局接獲檢舉,當晚再度前往稽查,當場查獲鄧女在幫患者施打點滴,現場查扣剛施打過胺美樂注射液空瓶一組,及診所內查扣未拆封胺美樂注射液10瓶、普惠輸液套10個、BD靜脈留置針75個等等。

診所吳姓醫師證稱,上述2天她都不在診所內,也沒有指示鄧女對客人打針。鄧女則坦認犯行,明知自己沒有醫師資格,還幫2女進行侵入性醫療行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健身正妹教練拉背「那兒」出血 檢查…骨盆腔滿滿卵巢畸胎瘤

車友獨騎往日月潭…車隊經過「耳邊爆吼」大笑離開!他怒:差點摔下谷

獨/市區「走左轉道」超車 罰18000扣車牌還要道安講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