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妹入戲太深! 他上廁所被「眾妃子盯著看」…一翻背面:皇上臣妾美嗎?

▲▼妹妹用宮廷款衛生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上廁所還有多位妃子在旁陪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人放假就喜歡攤在床上追劇,一名網友的媽媽和妹妹最近正在瘋宮廷劇,即使重播好幾遍也看不膩,幾乎都快把台詞背起來,前幾天他上廁所時發現,家裡那位「貴妃」竟然在層架上放了許多宮廷台詞,華麗包裝更是讓他大開眼界,直呼「我妹還有救嗎?」

▲▼妹妹用宮廷款衛生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背面還寫滿害羞台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的妹妹和媽媽都是宮廷劇頭號粉絲,每天晚上都要準時收看,深陷在劇情當中無可自拔。昨晚他上廁所時,無意間瞥見層架上放了一堆「喜餅」,拿起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大大小小的東西竟然都是衛生棉,上頭印有各種宮廷人物、尺寸、顏色等等,翻到背面竟然還有台詞,例如本宮就是嬌媚、皇上看臣妾美嗎、勞皇上費心了,本宮甚是喜歡。

想不到妹妹已經中了宮廷劇的毒,而且嚴重到連衛生棉都要使用宮廷款,原PO抬頭看見包裝上諸多浮誇妃子盯著他的模樣,尷尬到忍不住打了幾個冷顫。

網友見到妹妹的瘋狂程度全驚訝地說,「連便所都能入戲」、「好酷喔,我也想被棉棉寵幸一下」、「我女友最近也在瘋這個牌子…到底是多迷宮廷劇。」還有很多女網友表示,其實這款不只吸睛,還自帶涼感,用起來超舒服,「本宮也用這款」、「這個好用,而且放在辦公桌都不害羞,不用遮遮掩掩」、「我也用這個,涼涼的又好療癒。」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