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巧合!21歲男躺棺材「燦笑比YA」拍照...24小時後車禍身亡

▲▼             。(圖/翻攝自推特/@PrinceTTDave)

▲ 特肯德躺棺材拍照,隔天車禍身亡。(圖/翻攝自推特/@PrinceTTDave)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在社群網路發達的時代,許多人都喜歡拍照上傳和大家分享,但千萬不要過頭了!非洲日前就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一名年輕男子躺進棺材內惡搞拍照,沒想到才過24小時後竟車禍身亡,可怕的巧合讓不少當地民眾得知後都不禁毛骨悚然。

據當地媒體happenings報導,詹姆斯·伊格布杜(James Igbudu)19日於臉書上發布貼文表示,「艾薩克·特肯德(Isaac Terkende)先生昨天進了棺材裡拍照,沒想到隔天不幸車禍身亡,願他能安息。」從伊格布杜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21歲的特肯德當時滿臉笑容地躺在棺材裡,還舉起手「比YA」,似乎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不少當地迷信的居民得知這起超離奇事件後都認為,特肯德一定是觸犯了亡靈,才會遭遇這場意外。不過當地媒體則聲稱,整起事件純屬巧合,特肯德在棺材裡拍照和發生車禍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只是一場意外罷了。另外,詹姆斯的惡作劇也讓大批網友不解,紛紛直呼,「到底哪個正常人會沒事躺到棺材裡面去?」

據悉,特肯德的遺體已於19日被下葬於他的家鄉奈及利亞貝努埃州(Benue St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