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點頭擔任韓國瑜全國後援總會長 藍營三巨頭獲兩同意

▲▼連戰出席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戰受邀擔任韓國瑜的全國後援總會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預計在11月9日於高雄市正式成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向媒體證實,韓國瑜邀請連戰擔任全國後援總會長,目前已經獲得同意。不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其實尚未選定正式開張的日期,與現階段流傳的消息不同。

日前有媒體報導指稱,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將邀請前黨主席連戰、吳伯雄以及前副主席林豐正,分別擔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全國後援總會長與全國顧問團總團長,其中林豐正的部分已經確定。對此,彭國省向《中央社》表示,韓國瑜的確有邀請連戰擔任全國後援總會長,並非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而連戰也已經點頭同意。

▲▼ 韓國瑜嘉義。(圖/記者翁伊森攝)

▼▲韓國瑜走訪嘉義,獲得支持者熱情相挺。(圖/記者翁伊森攝)

▲▼ 韓國瑜嘉義。(圖/記者翁伊森攝)

此外,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本月8日曾邀請中央黨部主管,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進行工作會報,討論選務、文宣等各種分工合作內容;據了解,會議中決議韓的競選總部將在11月初正式成立,且地點會設於高雄市,另外也會在台北市八德大樓成立北部競選辦事處。不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韓的全國競選總部的確會落腳在高雄,但尚未確定明確的日期。

而隨著選戰逐漸進入最後的關鍵階段,韓國瑜近期也把握時間,勤跑行程拜票,他昨日(20日)晚間先是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辦晚會,結束後準備前往文化夜市,沒想到現場支持者太過熱情,一度讓他沒有辦法跟攤商對話,最後只得緊急取消行程;面對粉絲力挺,韓國瑜還在上台致詞時感謝,「現場沒有個10萬人,也有個7、8萬人」、「名嘴媒體不監督執政黨,卻來監督又老又醜的禿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