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遭拒...他怒奔樓梯間堵人!掐脖逼問:哪時可以上妳? 強硬摸胸又恐嚇

▲恐怖情人,跟蹤,追求,交往,情人,曖昧,愛情。(圖/翻攝自pixabay)

▲台中一名男子追求女同事不成,竟然掐住對方脖子硬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詹姓男子因工作上往來,對女同事小綠(化名)日久生情,沒想到他追求不成竟硬來!2016年6月他先是傳了多封騷擾訊息給小綠,包括「我想抱抱」、「上來陪我」等訊息,遭拒後竟在樓梯間強抱小綠,並上下其手,還出言恐嚇狠掐脖子。法院審理後,判他有期徒刑9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因為詹男較資深,小綠時常向他請教工作事項,日子一久,詹男逐漸被小綠給吸引,決定展開追求,由於小綠始終沒有表態,他只好不斷質問,想確定2人關係。但小綠礙於工作關係不便直接拒絕,只好默默隱忍。

孰料,詹男2016年竟趁著端午連假,先傳訊息問小綠「明天會上班媽」、「明天估計樓上沒啥人」,獲得「你想多了」的回覆,隔日又傳訊息騷擾小綠「「妳有來嗎」、「我想抱抱」、「樓上沒人」、「我好無聊」、「上來陪我」等文字及傳送多組貼圖給小綠,暗示想要發生親密行為,但都沒有獲小綠回應。

在詹男的不斷騷擾下,小綠最後只好回復,「我無法離開,要幫忙接電話」,不料,詹男聞言竟恐嚇,「沒關係」、「你忙」、「後果自負而已」,並趁著小綠送公文時,強行抱她上樓。

過程中,小綠不願配合,詹男瞬間暴怒狠掐住她的脖子,導致小綠呼吸困難只能不斷搖頭,但詹男的手勁卻是愈來愈大,她只好先點頭敷衍,待詹男鬆手後才表示「我不要」,結果被詹男再度逼問「為什麼不接受我?」,並恐嚇「死人不會抱怨,也不會說不」,要脅要掐死小綠。

詹男見小綠不敢反抗後,一把將她抱上自己的大腿,狂問「為什麼不接受我」、「什麼時候可以上妳」等語,同時用左手掐住小綠的脖子,強吻臉頰、撫摸胸部。小綠見詹男情緒平緩後,才趁機返回辦公室,並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時,詹男否認犯行,但更一審法官並不採信他的說詞,依強制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9月。全案仍可上訴。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砂石車奪2命...司機跪地懺悔「對不起」!少女母淚崩:我失去了媽媽跟女兒

人妻一躍而下...3千萬房秒成「凶宅」!他崩潰:不敢相信 與孩子得賠300萬

照顧到床上!志工帶她進房「撞擊牆壁」...少女聽水聲傻眼:感覺做不該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