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嬤孫慘死砂石車輪下!姊捧「沾滿血遺物」淚崩:眼鏡怎麼變這樣 LINE寫滿思念

記者李忠憲、白珈陽、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就讀國中的13歲張姓少女,16日段考結束後,由73歲的外婆載回家,但兩人卻在放學途中,遭到47歲的吳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輾過,當場身亡。對此,少女的堂姊淚崩表示,「我跟妹妹跟阿嬤感情都很好,妹妹還這麼年輕」、「她是全天下最好的阿嬤」。

▲▼ 台中砂石車車禍,少女堂姊見遺物崩潰。(圖/記者白珈陽攝)

▲堂姊心碎痛哭。(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堂姊拿出妹妹的照片哭著表示,「這是我幫妹妹拍的,那時候她還笑得很開心,我跟她真的很好很好,她才13歲而已,還那麼年輕欸!」說到激動處,堂姊也忍不住再度閉眼痛哭,「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啦!還有阿嬤!她真的是天底下最好的阿嬤,我好想阿嬤」。

▲▼     台中 砂石車 姊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另外,堂姊稍早也捧著妹妹的遺物淚崩,「上面都還沾著血,眼鏡整個都變形了。」堂姊還說:「我們兩個小孩跟阿嬤感情都很好,妹妹在這年紀算很懂事很乖巧,很會幫別人著想」而她也拿出事發之後,傳給妹妹的LINE訊息,上面的一字一句,都寫滿了她對阿嬤、妹妹的思念,「妹妹我好想你」、「你跟阿嬤都不痛了」、「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下輩子我還要當你們的孫女跟姊姊」。另外,少女的堂哥也表示,「希望政府能重視,太多起砂石車肇事出人命意外,為何類似案件會不斷重演?」

▲▼ 台中砂石車車禍,少女堂姊見遺物崩潰。(圖/記者白珈陽攝)

【相關新聞】

剛過13歲生日...少女慘死砂石車輪下!曾寫下「永遠不知道明天」:希望能更好

砂石車奪2命...司機跪地懺悔「對不起」!少女母淚崩:我失去了媽媽跟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