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3個月可領19萬薪 高市府:全數捐給急難救助專戶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             。(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 。(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專心投入總統選戰,高市府也宣布,韓國瑜從16日開始請假,扣掉休假和有薪事假,換算至109年1月11日止共有19萬7378元(含假日),薪資將全數捐給高雄市社會局急難救助專戶。

韓國瑜今年度尚餘休假有薪假13天6小時、事假1天,將會先扣除其剩餘休假,再扣除明年1月11日前許可的休假日,總計韓國瑜要請扣薪假達56天。

高市府表示,根據統計韓國瑜自明(16)日起請假,其中108年有13天休假,1天有薪事假,109年7天休假,其餘為無薪事假,換算至109年1月11日止共有19萬7378元(含假日),這19萬多的薪資將全數捐給高雄市社會局急難救助專戶,請假期間不支領特支費。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