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開車去保養…去摩鐵休息消失5小時!網:請師傅「活塞保養清積碳」

▲▼汽車進廠保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稱女友開車進廠保養,竟以「等太久」為由去摩鐵休息,之後斷音訊5小時,令不少網友懷疑有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有綠綠的感覺…一名男網友在下午5點多PO文詢問,「女友開車子去保養,12點30分的時候說,因為等太久想去汽車旅館睡覺,到現在還沒有消息,請問我該注意什麼?」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活塞保養清積碳」、「車子去保養,車庫也請師父順便保養一下」、「你這技師失職囉~」

據了解,此文於本月9日下午5點36分出現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網友看了接直覺有鬼,留言都超有梗,「沒問題啊!讓人保養,車頭燈擦一擦,引擎試一下」、「剛保養完安全起見,需要試乘,保養一次如果不夠,保養五次就會夠」、「活塞保養清積碳,是需要一段時間,畢竟要乾的弄到濕滑再擦乾,不斷反復測試是否運作正常」

還有各地的網友致上最高敬意,「淡水代表,獻花獻帽」、「基隆代表,獻帽致敬」、「三民代表,獻花獻帽」、「新北代表,獻花致綠」,似乎判定原PO勢必要戴綠帽了...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