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萬法拉利耍帥 切車道打滑「當場變戰鬥陀螺」轉4圈…撞水泥變廢鐵!

▲法拉利帥一波變廢鐵。(圖/翻攝自Youtube)

▲法拉利帥一波變廢鐵。(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對於超跑都有一種憧憬,然而低底盤、輪胎抓地力的不穩,往往在駕駛時也需要一些技術。近日在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在義大利賈皮賈區(Japigia)高速公路上發生的一起法拉利意外,原本這台紅色法拉利F458 Spider帥氣的準備加速,但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在切換車道時打滑,當場變成「戰鬥陀螺」旋轉數圈撞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拍攝到該片段的網友當時和家人準備開車上到高速公路,看到前方漂亮的法拉利,於是拿起手機想要捕捉超跑呼嘯而過的樣子,沒想到就在進到公路後,法拉利在網友車子後方一度想要切換車道,但因為天雨路滑,瞬間打滑失去方向,接著整台車就像是「陀螺」般的快速旋轉,整台車直接撞上一旁的水泥牆。

▲法拉利帥一波變廢鐵。(圖/翻攝自Youtube)

剛開上高速公路還相當帥氣。

拍攝的網友表示,原本還已經聽到法拉利的油門聲,想說可以一睹超跑騰雲駕霧的英姿,沒想到下一秒卻是整台車失控,當下他一度加速,擔心超跑可能在失速旋轉的過程中撞上他們的車尾。

後方大卡車與轎車被這突如起來的失控嚇壞,紛紛放慢車速的從內側車道駛過,接著網友立刻要求身旁的家人報警。所幸法拉利駕駛在車子撞上水泥護欄牆之後停下,還能自己緩緩的打開車門爬出,據悉副駕駛也有坐人,兩人沒有大礙。據悉該段影片可能攝於2013年,但至今仍被流傳原因,是希望大家了解超跑在天雨路滑的狀態下,可能存在的風險。

►►漂亮到富二代用超跑載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