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規劃5人攻立法院 蔡沁瑜鬆口:我有決心參選

▲▼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8日表示,下一波郭家軍名單將於10月20日高雄場感恩見面會亮相,所有人選都是與郭台銘先生理念相符的優秀青年。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9日鬆口,她已經向郭台銘表達「有決心去選立委」的意願。

據了解,除了李縉穎之外,郭台銘旗下幕僚包括蔡沁瑜、郭昕宜、高虹安、周守訓等4人,近期已做好投入立委選戰的準備,就等郭台銘一聲令下。蔡沁瑜9日也指出這些名單都在規劃中,就等郭台銘決定。

至於立委人選的決定方式,蔡沁瑜表示,除了要和郭家軍有連結以外,意願也很重要,目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林家興都已表達沒有意願選立委,「郭董先問有沒有意願、有沒有決心,我當然說有決心,要選就去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