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黑絲忍不住!人夫跟上扶梯...「手快速前後」猛噴2女 她嚇壞:搭捷運會怕

上升手扶梯。(圖/翻攝自CC0圖庫)

▲人夫在手扶梯上自慰,還將精液噴射於前方女子的黑絲襪上。(示意圖/翻攝自CC0圖庫)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2013、2014年在高雄捷運R11「高雄車站」站,先後尾隨2名女子走上手扶梯,用外套、包包遮掩下體自慰,接著竟在到達頂點時,射精在2女的黑色絲襪、黑色長褲上。事後2名女子分別報警提告。高雄地方法院判陳男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檢方起訴時指出,陳男明知一般女性若衣物遭到陌生男子沾上精液,一定深感噁心,不敢再穿用,但他仍在2014年1月1日上午、104年1月28日下午,在高雄捷運R11「高雄車站」站,尾隨2名女子後方,跟著走上手扶梯,接著從長褲裡掏出小兄弟,用外套或包包遮掩開始打手槍,更噴射在對方的黑色絲襪、黑色長褲上。

高雄地方法院審理時指出,其中一名受害女子在偵查中說,「我現在搭捷運也會害怕,會跟人保持距離」,顯見陳男的行為對女子造成了實質、心理上難以抹滅的傷害,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審酌陳男犯後坦承犯行,也因性衝動控制問題到醫院就醫,也希望與2名女子進行調解,由於對方沒有調解的意願,才沒有達成和解。法官最後依2個毀損他人物品罪判他應執行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4億男爽擁空姐妻生5寶!鏡前火辣偷吃越南妹...手滑傳「閉眼嘴微張」照給老婆

25歲男師玷汙5女...迷昏學生妹硬來!他幫弄裸照被抓喊:想回家陪78歲老母

強壓脫褲上床...他喊「我黑社會老大」:不要像死魚一樣!看護妹崩潰爆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