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脫衣女郎遭碎屍斬首! 噴血「頭顱」從12樓扔下 樓下少年嚇慘

▲大樓,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9歲女子伊莉莎白(Elizaveta)慘遭人分屍,頭顱還被從一棟大樓12樓扔下,當時正在樓下與朋友玩耍的15歲少年沙拉耶夫(Igor Shalaev),和友人當場看到頭顱跟染血衣物掉下,嚇得趕緊報警。當地警方最後將涉案男子拘留,正進一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赤塔(Chita)博格莫拉科娃街(Bogomyagkova Street)一處大樓發生恐怖血案,目擊少年沙拉耶夫指出,事發當時,他跟朋友們正在大樓旁空地玩耍,卻看到一件沾滿紅色鮮血的衣服從天而降,緊接著又看到一顆頭顱被拋下,還有一些人體屍塊掉在大樓門口,「嚇都嚇死了」,趕緊報案。

警方獲報到場見狀,隨即查訪該棟可疑住戶,最後破門進入涉案男子家中,入內查看後,隨即將38歲嫌犯帶走。據當地媒體說,嫌犯與死者是男女朋友關係,但尚未被證實。

報導指出,死者生前在一家當地連鎖脫衣俱樂部上班,生前曾在社群媒體寫下「人生一團糟……」。死者朋友獲悉後難過po文指出,伊莉莎白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生前曾與祖母居住,但是家裡沒有錢可以料理後事,希望有網友能夠幫忙。

警方證實19歲死者是赤塔居民,而涉嫌謀殺的男子在案發大樓租房子,檢警正進一步調查詳細案情,並一一詢問該棟住戶,以釐清當時是否有目擊者或了解事發經過。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