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哥夜遊公園 跌進100度溫泉「熟成帶血人肉」拖半吊皮肉爬回旅館!

▲黃石公園老忠實間歇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石公園老忠實間歇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美國的國家公園,佔地面積大,倘若沒有巡守員特別巡邏也難以養護。日前知名的黃石公園(Yellow Park)就傳出一名男子在夜間進入,但因沒有攜帶手電筒,整個人墜入溫度100度的溫泉中,全身滿是燒燙傷,被發現後立刻緊急送醫。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名叫西莫斯(Cade Siemers)的48歲男子上月29日在夜間闖入黃石公園的「老忠實間歇泉」,當下因為時間太晚加上四下無人,西莫斯在掉進100度高溫的溫泉後,一邊忍受燙傷的疼痛,一邊爬出泉水外,最後拖著半皮半肉的傷口回到飯店,並告知管理員自己的遭遇。

公園管理員立刻到旅館探望西莫斯,發現他燒燙傷非常嚴重,幾乎肉皮分離,立刻找來救護人員,然而救護人員到場時表示,「狀況非常危機,需要立刻送到專門的醫療中心」。西莫斯表示,自己當時喝了點酒,在沒有手電筒的情況下在溫泉附近散步,卻失足滑落滾燙的泉水中,靠著強大的意志力爬出來。

▲掉進間歇泉的西莫斯,拖著皮肉回旅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掉進間歇泉的西莫斯,拖著皮肉回旅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隔天警方與公園管理員到間歇泉附近,果真發現西莫斯的帽子、鞋子以及啤酒罐,地上也有一些腳印血跡。公園管理處表示,公告都有寫參觀者必須要在木板上,因為滾燙的熱水與熱氣都對皮膚有傷害。

老忠實間歇泉是黃石公園的間歇泉,平均90分鐘會噴發一次,跟一旁的老忠實旅館被列為歷史區。2017年也曾有男子跌下溫泉,燒傷嚴重。

►►白裡透紅秘密是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