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在即…愛河34支國旗遭拔! 被「丟草叢」結果是養工處移的

▲國旗遭丟置路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國旗遭丟置路邊。(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慶祝雙十國慶,不但規劃系列活動,也在許多景點放置國旗,街頭巷尾旗海飄揚,不過位在愛河沿岸邊的國旗,竟遭有心人士拔起34支丟棄至草叢,有民眾發現,將被拔掉的國旗送到自強派出所保管,但事後發現原來是養工處請廠商移動的,讓民眾誤以為丟棄。

迎接雙十國慶,高雄市府在各景點掛上國旗,重現旗海飄揚盛況,但沒想到,在4日晚間10點多,一名陳姓民眾在前金區河東、民生路口的愛河畔邊發現,有多達34支的國旗疑似遭有心人市拔起丟在草叢,但並無破壞國旗,因此先將國旗交到自強所保管。

▲國旗遭丟置路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眾將被拔起的34支國旗送到派出所保管。(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經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部養工處車子及人員自行拆下移置,另經詢養工處稱確實有請廠商移置國旗,欲移置他處擺設,應是廠商卸下放在花圃等待移置,而讓民眾誤以為丟棄。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