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救援尚未結束...國民黨小編分享貼文遭網友轟:政治操作

▲▼南方澳斷橋搶救作業晚間仍在持續當中。(圖/記者陳以昇攝)

▲南方澳斷橋搶救作業仍持續進行中。(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發生崩塌意外,造成至少20人受傷、另有人仍受困,搜救行動也持續進行中。不過,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在臉書分享了粉專「漂亮的諧音」的圖文,內容提及宜蘭縣政府為民進黨時期的作為與南方澳大橋關聯,也引發網友砲轟「發生這種事情,原來抹黑是擺在第一時間啊!」、「大家都在為傷者傷心難過...你們卻馬上來作政治操作、」「有沒有人性啊」。

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後,搜救人員的救援行動至今仍不停歇,而1日當天,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也趕往現場視察,臉書上也有許多人紛紛為傷者祈福。但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在臉書分享了粉專「漂亮的諧音」的圖文,內容提到,民進黨的宜蘭縣府施工是由省府建設基金專案補助、宜蘭縣政府農業局代辦施工,於民國87年底完工驗收「該時期宜蘭縣長為游錫堃+劉守成」。

圖中表示,橋梁建成至今已約21年的時間,民國105年做了橋梁檢測、106年、107年民進黨的交通部港務局改善投入1000萬,「今年,南方澳大橋沒想到就突然塌了」。網友紛紛留言「發生這種事情,原來抹黑是擺在第一時間啊!」、「應該先祈求傷者都能得救,好多單位都在盡心盡力幫忙救人」、「要究責也是確定受難的人都救到了,後面開始才是調查與究責」、「 大家都在為傷者傷心難過...你們卻馬上來作政治操作......有沒有人性啊」。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粉專分享宜蘭縣政府民進黨執政時期與跨港大橋關聯。(圖/翻攝自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粉專)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粉專分享宜蘭縣政府民進黨執政時期與跨港大橋關聯。(圖/翻攝自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粉專)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南方澳大橋垮 蔡英文下令:全力搜救!國軍水下大隊啟動
► 
蔡英文1610抵達南方澳視察 中、彰行程急取消
► 
南方澳大橋坍塌 郭台銘捐1千萬、夏普社長戴正吳捐1百萬

南方澳大橋斷裂畫面曝光...

► 南方澳大橋「一聲巨響」秒坍...油罐車猛撞橋墩 火舌濃煙狂竄
► 
南方澳斷橋/新臺勝266號拖出!纜繩「超負荷崩斷」 驚險瞬間曝光
► 
橋塌壓3艘漁船…船主都同一人!「只是在排隊加油」生財工具沒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