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拳還沒打出…林志成收到碎屍照「想娶你當肉X器」!火大提告:館長太囂張

記者傅誠、莊智勝/雲林報導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21日才嗆聲館長陳之漢,表示將於29日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辦「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賽」,還稱要讓大家見識他的中國武術,如神龍拳、霸王腿等。豈料今(22日)林志成再爆,自從向館長發起挑戰後,就陸續收到恐嚇訊息,昨更有人傳血腥碎屍照、不堪入目的汙言穢語威脅,氣得他報案提告,「陳之漢館長這群流氓惡霸太囂張了,他們會踢到正義鐵板的!」

▲林志成嗆聲,18秒打趴館長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收到恐嚇騷擾訊息,懷疑是館長化名傳訊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過去曾多次邀戰館長,但2人的擂台賽卻遲遲沒有下文,還演變成網路口水戰;21日林志成再度發話,表示將於29日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辦第一屆「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賽」,邀請大家到場見證林總教頭打倒陳之漢館長的魔咒神話,還稱要讓大家見識他自幼學習的中國武術,包括如來拳、神龍拳、霸王腿等,「如果當場暴斃,本人全不負責!」

▲林志成正加緊腳步訓練中。(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昨才放話,表示要舉辦第一屆「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賽」。(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今再表示,在他對館長喊話後,恐嚇、騷擾訊息就不曾間斷,21日中午11時許更收到不明人士傳來LINE訊息,內容包括10多張血腥照片,被砍斷頭顱的屍體、被車撞死頭顱破碎的屍體、被機器切斷分屍的屍體照片恐嚇,還以不堪入目的文字寫下,「林志成寶貝,我好愛你喔,我發誓一定要娶你為妻,來當我的X便器」、「尿尿進你的嘴巴裡、射X射進你的嘴巴裡」、「我的大肉X插進你的X眼裡,拔出來放進你的嘴巴裡,有你XX的味道」等語。

「恐嚇、再恐嚇!」林志成收到訊息後怒不可遏,推測有可能是館長本人使用化名傳訊,「因為這種語氣跟他本人臭味一樣!我不會怕這些變態惡魔,我要抓出他們,跟這一團台灣社會流氓惡霸,從7月開始就不斷用手機、簡訊恐嚇騷擾我至今,我55歲第一次自動去告人,因為我還有一位81歲老母親要保護。昨晚我去褒忠鄉報案提告,陳之漢館長這群流氓惡霸太囂張了,台灣社會亮紅燈了,一群沒有倫理道德的變態人,台灣還有什麼未來可言,他們會踢到正義鐵板的!」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林志成收到不明人士傳來汙言穢語,氣得報警提告,「55歲第一次自動去告人!」(圖/記者傅誠翻攝)

▲▼林志成收到恐嚇騷擾訊息,氣炸「55歲第一次自動提告」。(圖/記者傅誠翻攝)

▲▼林志成收到恐嚇騷擾訊息,氣炸「55歲第一次自動提告」。(圖/記者傅誠翻攝)

▲▼林志成收到恐嚇騷擾訊息,氣炸「55歲第一次自動提告」。(圖/記者傅誠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