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討債...他掏槍朝天空開2槍!友猛喊「出來面對」狂撒傳單 附近住戶嚇壞

▲▼手槍,槍擊,槍殺。(圖/取自Pixabay)

▲朱姓男子與綽號「歐伊歐」男子有債務糾紛,持槍恐嚇對2社區對空鳴2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區2018年11月19日凌晨傳槍響,一名朱姓男子帶著章、巫2名友人開車前往一間娃娃店,要找綽號「歐伊歐」的男子處理債務糾紛,抵達後朱男先下車叫囂,朝著樓上狂喊「出來面對」,章男則在一旁指示巫男開槍,附近住戶全被聲響嚇壞。台中地院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判巫男4年10個月、朱男9個月、章男3年2個月。

判決指出,朱姓男子與綽號「歐伊歐」男子有債務糾紛。朱男2018年11月19日凌晨打電話邀章、巫等人前往討債助陣,一行人開車抵達潭子區的一間娃娃機店,在外頭不斷按喇叭,接著朱男下車叫囂並丟撒傳單。鬧事噪音驚動住戶探頭查看,其中一名王姓女住戶從睡夢中被吵醒,往外探頭,不小心與朱男對到眼,孰料,卻遭到對方恐嚇,「樓上的人都下來,不然要開槍」,同時在車內的巫男也持改造手槍朝天窗開了一槍,隨後驅車離去。

由於在娃娃機店沒有找到歐伊歐,朱男轉往對方位於北屯區的公司,一行人抵達現場後再用同樣方式恐嚇,章男還在一旁不斷喊著「刁落,刁落」(台語:扣板機),慫恿巫男開槍。巫男見狀,再對空鳴槍一發,隨即乘車離開。當日下午2時許,巫男將改造手槍及6顆子彈交由不知情的劉姓男子保管,劉男不久後將槍彈丟到公司附近的水溝裡。

一行人犯案的過程中,一名住在歐伊歐公司附近的葉男被槍聲嚇傻,於是報警舉發,同時,受到驚嚇的王女也通報員警處理。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獲犯案槍枝。台中地院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將巫男判刑4年10個月、朱男9個月、章男3年2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88歲徐立德第二春判准離 音樂家聲明:錯愕、肝腸寸斷

「不要臉,腳開開就有錢賺」 她衝卡拉OK店罵鄰婦挨告

通緝犯持刀搶劫超商 「得手1400元」妻揹兒坐他機車往北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