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錶圈超吸睛 Galaxy Watch Active2 10/2台灣亮相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圖/三星提供)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即將於10/2在台灣亮相。(圖/三星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26)日釋出邀請函,將於10/2舉辦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產品體驗會,雖然邀請函上並未寫明何時會上市,不過相信在手錶產品亮相不久後,台灣消費者就可以購得此款產品了。

Galaxy Watch Active2是在8月Note 10手機發表會前推出的新手錶產品,相較於前一代的Galaxy Watch Active,第二代的產品搭載了全新進化版經典旋轉錶圈,並添增LTE連線及心電圖 (ECG)功能。

據了解Galaxy Watch Active系列手錶並未導入Galaxy Watch系列最大賣點的「物理性旋轉錶圈」,因此操作較為憋手;為此,三星在二代手錶中採用全新進化版經典旋轉錶圈,以虛擬的方式模仿Galaxy Watch的旋轉錶圈功能,可在曲面Super AMOLED螢幕的黑色邊框上順時針與逆時針旋轉,手錶則會給予模擬物理滾輪的咔嗒聲觸覺回饋。

至於在外型方面,Galaxy Watch Active 2整體外形設計與初代相似,並提供40mm和 44mm 2種尺寸,電池容量分別為247mAh及340mAh。材質部分則包括輕量化的鋁製材質搭配休閒的FKM材質運動錶帶,及頂級不銹鋼材質搭配皮革錶帶,而LTE機型則僅推出不銹鋼款。

規格方面,Galaxy Watch Active 2採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9110晶片;支援藍牙5.0及NFC,作業系統則與其他三星智慧手錶相同為Tizen;並
配備768MB RAM及4GB ROM,而LTE版本則升級至1.5GB RAM。

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 2的健康、運動偵測功能也獲得提升。以運動為例,Galaxy Watch Active 2支援手動追蹤超過39種運動模式,而跑步、健走、騎單車、游泳、划船機、橢圓健身機與動態健身則可自動偵測啟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