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伯爵奶茶!店員一喊「客人地位秒升級」 超強後勁炸出...7千人笑噴

▲▼鮮奶茶,奶茶,下午茶,拿鐵。(圖/翻攝自pixabay)

▲奶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精神狀態不太好時,心裡想的和實際說出口的話就很容易有落差。一名網友就分享有人買飲料,結果店員口誤讓他一秒變尊貴的趣事,後勁超強的一句話讓網友們全都笑爛,「笑死我」、「上演基督山恩仇記」。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一件趣事,她表示姊姊有次去飲料店買飲料時,正好聽到店員喊「先生你的葡萄柚綠好了喔!」隨後還有另一位客人點了伯爵奶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照常理來說,店員應該會喊「先生你的伯爵奶茶好囉!」沒想到店員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下一秒竟然口誤說成「伯爵你的奶茶好囉!」客人地位突如其來地被升級,讓大家當場笑噴。

這則貼文一出,至今已經吸引了7千多名網友按讚,「先生:你是怎麼知道我是那遙遠國度的伯爵?店員:前往我那恩仇的彼方」、「笑死我」、「後勁好強」、「我之前遇到客人買瓶裝,拿給他之前想問一下他需不需要吸管,沒想到說出口變成:先生『吸』要『需』管嗎?」、「牙齒剛拆線完,看一個笑出來,痛死」、「上演基督山恩仇記」。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