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臉影片曝!韓國瑜昔提「挖石油」:非天馬行空 今翻臉不認...網酸:臉好腫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召開總預算編列說明會時,被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問到,「挖石油的預算編在哪裡?」對此,韓國瑜回應,「誰說要挖石油?」還要高閔琳把話說清楚。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批民進黨議員不滿,痛批他「不認帳」。

回顧過去,韓國瑜在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當中,回答陳其邁有關石化產業的問題時,還特別將開採太平島石油的事情提出來。當時,韓國瑜表示,這個政見一直被說是天馬行空,因此必須跳出來澄清。

韓國瑜表示,要開採石油並不是要在太平島上開採,而是在附近海域上。另外,韓國瑜說,他整整被誤會了半年,而這半年來,他每天都在思考,要如何幫高雄市還債。

▲▼韓國瑜出席高雄議會109年預算編列情形說明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被問到關於太平島挖石油一事,他反問,「是誰說的?」讓民進黨議員全傻眼。(圖/記者賴君欣攝)

此外,韓國瑜也提到,經濟部過去已經核准了2次在太平島的海域探勘,且太平島隸屬高雄市旗津,「因此把這個議題拋出來,如果有朝一日太平島要開採石油,千萬不要忘記,高雄市政府一定要分一杯羹」。

然而,韓國瑜過去自己曾說過的話,卻在今天被問到採石油預算時,反問民進黨議員,「誰說要挖石油?請把話說清楚,誰說要挖石油的?」也讓不少人傻眼直批,「喝酒人記性不好,見笑轉生氣勒 7pupu」、「各種花式硬凹,將沒水準這事發揮到淋漓盡致」、「謊話講太多,又裝失憶了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不見「太平島挖石油」預算!韓國瑜:誰說要挖的? 民進黨怒噴「不認帳」

影/韓國瑜總預算編列說明會!挺韓黑韓議會吵翻 民進黨怒批:KMT就是放水護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