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台TOP10溫泉飯店?由你來決定!

文/時尚家居 X 時尚漫旅

(圖/ 時尚漫旅 提供)

2019全台十大溫泉飯店票選活動開跑囉!

又多了一個出遊的機會了!今年觀光局針對國內秋冬季旅遊推出「擴大暖冬遊補助」方案,於9~12月申請,全台不分年齡通通補助1,000元,最高補助上限2,000元。在氣溫轉涼的秋天,當然要安排一趟泡湯之旅!不論北投、陽明山、還是烏來,各地區的溫泉飯店都有不同的擁護者,若想讓溫泉洗滌身心疲憊,就到溫泉飯店讓身子暖呼呼的度過寒冷季節!

由於台灣位於板塊交接帶,孕育出非常豐富的溫泉資源,且地熱豐沛,並擁有冷泉、熱泉、濁泉、海底泉等多樣性泉質,堪稱世界最佳的泉質區之一。地熱遍佈臺灣全島,幾乎全台每個縣市都有它的特色「名湯」,自古以來,溫泉更被人們作為養生與水療的天然資源。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臺灣有麼棒的天然資源及特色飯店,時尚漫旅多媒體去年舉辦「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活動」,即湧入700,000萬人次投票,廣受民眾好評,今年繼續尋找優秀溫泉飯店或者特色旅店,結合飯店與旅店特點及週邊相關資訊,進行全面性的深度報導。即日起到10月20日為止,為您喜歡的特色飯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晶泉丰旅、北投春天酒店…投下你心中的NO.1,只要上網投票,更有機會獲得夢特嬌太陽眼鏡、築闊礁溪渡假飯店、知本金聯世紀酒店、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還有冠翔世紀會館…等知名溫泉飯店住宿券,準備款款行李,出發泡湯去!

【投票期間 】

即日起到10/20晚上23:59為止,開放線上投票。

【投票方式】

(1) 進入活動連結網址:https://contest.plus1today.tw/2019hotspring
(2) 點「2019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進入投票畫面,以facebook認證。
(3) 每次投票,每人3票,每次不能投給同1間飯店。
(4) 間隔1小時之後,重新再以facebook認證投票,即可再投給同1間飯店。

※最終票選結果將於10月下旬,在時尚漫旅facebook平台公佈。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