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改車超神」吸收大票小弟!24歲成中生代大哥…高雄插旗得罪角頭

▲▼連千毅移送雄檢。(圖/記者賴君欣攝)

▲連千毅移送雄檢的畫面。(圖/記者賴君欣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日前爆發「直播主之亂」,進而演變成砸店開槍、砸倉庫的治安事件。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被逮後,有消息人士爆料,連千毅其實從蘆洲開始發跡,當時因為改車技術優良,吸引許多小弟跟隨,後來因為暴力討債入獄,出獄後就轉型成直播主,開始網路淘金之路。

由於「直播主之亂」導致高雄治安亮紅燈,高雄市長韓國瑜感到震怒,拔除許多派出所所長的官職,同時下令徹查這起事件。警方徹查後,21日在新北市中和將連千毅逮捕,帶回高雄審訊;轄區警方21晚間也在高雄七賢二路的租屋處將「鄭大仁」逮捕,帶回高雄市刑大,全案朝恐嚇、毀損等方向偵辦。

連千毅22日上午先在高雄市刑大接受偵訊,晚間7點左右又被送往高雄地檢署接受複訊,走進雄檢的過程中,他冷淡地對鏡頭說了句「謝謝關心」,接著就在警方的陪同下,走入地檢署。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連千毅年輕時在蘆洲混跡,當時喜歡改車,且技術相當優良,50cc的輕型機車經過他的改造,變成時速能夠破百的「大野狼」,他也時常在二重疏洪道附近飆車、競技,吸引許多人觀看。

▼連千毅移送雄檢的畫面。(圖/記者賴君欣攝)

▲▼連千毅移送雄檢。(圖/記者賴君欣攝)

由於改車技術良好、時常在疏洪道飆車,連千毅吸引了許多年輕人跟隨,有許多青少年把他拱成「大仔」。被拱出頭後,連千毅20多歲加入竹聯幫,短短4年的時間就成為竹聯幫天龍堂的中生代大哥;不過,2011年卻因為暴力討債,被警方逮捕,隨後鋃鐺入獄。

被捕入獄後,連千毅在牢中認識了天道盟份子,因此轉投天道盟門下,出獄後從過去的「武將」身分轉變成「文將」,開始經營網路直播,替公司賺入大把鈔票。

由於金錢與地位逐漸上升,連千毅開始「風光」起來,行事作風愈來愈狠辣,進而得罪了地方人士,才引發這場亂鬥。

▼隨著身分改變,連千毅賺的錢也愈來愈多。(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有資深刑警分析,連千毅本來已經與高雄的大哥談和,這場直播主之亂本來可以透過高雄的大哥來約束,但手下小弟的群組因為早前的消息傳播太快,還來不及得知和解消息,就「先下手為強」,導致這一連串的事件發生。

有消息指出,這場「直播主之亂」的起因是「超級福箱」。日前連千毅在網路上開賣「超級福箱」,聲稱特價6000元的箱子內含有15項產品,總價值高達3萬元。

當時另外一名直播主「鄭大仁」的妹妹買了這個「超級福箱」後,認為價值根本連6000元都不到,申請退貨卻遭到拒絕,雙方進而發生買賣糾紛。

▼連千毅賣「超級福箱」演變成街頭開槍。(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之亂起因竟是「超級福箱」 一箱賣6000元變街頭開槍。(圖/東森新聞)

當時「鄭大仁」不滿連千毅的口氣、態度,與其他本地的直播主向對方撂話「不要太囂張」,沒想到連千毅直接到鄭的臉書嗆聲,「你再囂張就讓你黏在牆上」,雙方矛盾愈來愈嚴重,演變成街頭開槍事件。

►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美麗~

▼連千毅被4名員警壓制趴地。(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被逮捕畫面,4名員警壓制趴地。送回高雄還是刻意抬頭展現霸氣。             。(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