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晚間槍響6傷「2人傷勢嚴重」 嫌犯仍在逃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CNN報導,美國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當地時間21日晚間發生槍擊,一名槍手在市中心一處熱鬧區域開槍,造成6人受傷;警方仍在尋找嫌犯蹤跡。當地警方發言人說明,6名傷者都送往醫院,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印第安納波利斯大都會警局發言人庫克(Jenae Cook)表示,警察當時在市中心巡邏,立刻對附近的槍擊案展開舉措,6名受害者的年齡從青少年到成人都有,他們被送往當地醫院,其中兩人傷勢特別嚴重,不過生命跡象都穩定。

警方正在調查事件,並尋找在逃槍手。當地媒體報導,槍擊發生在印第安納波利斯W. Maryland街道,調查人員晚間23時後聽到槍響,警官來到現場時發現6名傷者,所幸意識都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NBC新聞報導,警方整夜都在與目擊者交談,至今確認有一名嫌犯,可是對方仍在逃,因此還不清楚槍手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