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菜販騎車8萬現金米袋飛了 旅美阿嬤返台撿到順利物歸原主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白姓女菜販賣完菜騎車返家,發現內有8萬多元現金,放在腳踏板上的米袋竟飛掉了,難過的她只能報警求老天爺幫忙。果然,一名長期旅居國外的林姓阿嬤,隔天撿到米袋,透過朋友交給派出所。白女獲知現金分文未少,激動得給林阿嬤及女警擁抱,頻說感謝。

▲▼旅居國外的阿嬤撿到8萬元現金,遺失的女菜販開心合影。(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旅居國外的阿嬤撿到8萬元現金,竟是女菜販辛苦工作的血汗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三警分局東區分駐所21日上午7點獲報,有民眾在東區三賢公園附近撿到一個米袋,內有大量現金。女警張唯琳立刻到場了解。71歲林阿嬤說,她在公園散步看到路上有一個米袋,撿起來打開看裡頭竟有許多現金。她因為長期旅居美國,不知該找誰處理,才請朋友幫忙報警。

張員請林阿嬤一起到派出所,清點米袋發現裏頭有8萬多元現金,其中還有多張紙條,上頭還有寫著「買蔬菜錢」等,應該是生意人遺失。她立刻用警用系統查詢遺失物記錄,果然有一名白姓婦人,前一天報案稱,在該處附近遺失現金,內容物相符,立刻通知白女。

▲▼旅居國外的阿嬤撿到8萬元現金,遺失的女菜販開心合影。(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菜販得知失而復得,開心與阿嬤及女警合影。(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白女到派出所後說,她賣完才將現金裝在米袋,放在機車腳踏板上就騎車要回家,哪知道到家後竟發現已經掉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她跟女警電話中比對遺失物特徵後,確認是她的米袋,開心得趕快過來。

白女發現辛苦賺來的血汗錢一塊都沒少,高興不已,現場頻向阿嬤及女警致謝,更給予大大的擁抱。

女警張唯琳頻說「小事一樁!」,但也提醒身上的財物一定要確認放好,才不會損失慘重。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嫩女友酒醉說「不要弄我」 男「老漢推車」硬上…判刑並賠錢

獨/別人中發票100萬她想揩油 75歲嬤扯「他摸我奶奶」索賠12萬

「頭真的好痛」!男坐草叢狂揮開山刀自砍 頭顱血肉模糊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