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就預知郭台銘不會選!吳蕚洋:以企業家邏輯分析

▲▼郭台銘青溪教育研究院菁英班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擇不繼續參選2020總統大選,引起外界議論。白色聯盟執行長吳蕚洋表示,他早在8月5日就預知郭台銘一定不會參選,他認為自己是善解郭台銘,也是以企業家的邏輯分析,並說目的是希望郭台銘不要再被媒體霸凌。

吳蕚洋18日在臉書發文談到郭台銘之事並附上過去發文的圖片,郭台銘說不選讓名嘴跌破眼鏡,他說自己不是名嘴,卻早在8月5日就預知郭台銘一定不會參選。吳蕚洋說,不是他多厲害,而是「善解」郭台銘,且以企業家的邏輯來分析。

吳蕚洋強調,當時他這樣「洩露天機」的目的是希望郭台銘不要再被媒體霸凌,因為對一位愛國愛鄉愛家的首富,不應該被不理性的語言殘害。

吳蕚洋說他也預測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選,更說真正原因柯文哲若看到應該會毛骨悚然。當時是「明知選不上卻還要選的原因其實是要幫某人」,不過,最後沒投件的原因,是因為現在那個理由似乎已不存在了,因為柯文哲「選不選都幫不上忙了,還有交情已經淡了」。

吳蕚洋直言,所有事以善念來解,你會得到真實的答案,媒體傳播的話當娛樂聽聽就好,不要被蠱惑而害了自己心性。他表示,從郭台銘初選失利後在網路及電視媒體一片說選定的預測,害得韓粉罵聲不斷,軍公教聯盟也是不停撻伐郭董,他在旁冷眼視之,總是勸說「何不等郭真的參選再來嗆呢?」

最後吳蕚洋建言,台灣人在媒體網路之薰陶下,人人變得完全無判斷力嗎?而且只要意見不同就是敵對嗎?請人們多多用心去思考,冷靜分析,多用善解,才能找回你的清淨自性,如此,社會才會安定。

▲▼吳蕚洋說自己早已預知郭台銘不會參選。(圖/翻攝自吳蕚洋臉書)

▲吳蕚洋說自己早已預知郭台銘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圖/翻攝自吳蕚洋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不選後...國民黨下一步啟動總統、立委聯合作戰
接受最後一張「親民黨」門票? 林家興:郭台銘的個性不可能

國民黨要檢討!洪秀柱:不是隨便一句風涼話就能挽回郭台銘

更多熱門新聞...

朱立倫將全台輔選:郭台銘做出非常有智慧、有格局的決定
郭退選等親民黨總統提名? 蔡沁瑜:郭台銘已親自否認
韓國瑜盼向郭台銘請益 蔡沁瑜:不想耽誤韓時間 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