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媽擲筊問城隍爺「柯文哲選總統好嗎?」下秒出現3聖筊 她:絕對沒唬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放棄參選2020總統,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提到,若郭台銘不參選,他就會跳出來。對此,柯媽媽也出面回應,當她聽見郭台銘退出後,便特地跑到城隍廟擲茭請示,「若柯文哲出來參選好嗎?」沒想到一擲出來,竟連續3個聖茭,讓她相當興奮,也希望柯文哲能夠因此出來幫助台灣。

▲▼柯媽媽談擲筊。(圖/地方中心翻攝)

▲柯媽媽擲筊問城隍爺柯文哲是否可以出來參選,沒想到一連得到3個聖筊。(圖/地方中心翻攝)

17日是總統連署登記的最後一天,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確定不連署參選的他,卻在最後一刻出現在中選會門口,但仍來不及登記領表,當時「乾妹」前彰化縣立委黃文玲還要幫領表被拒,還差點爆發衝突,連柯爸、柯媽也被捕獲現身。

對此,柯媽媽出面受訪時表示,之前柯文哲也說過只要郭台銘不選,他就會跳出來,而當郭台銘正式宣布對出後,柯媽媽還特地前往城隍廟擲筊請示,「柯文哲出來選總統好嗎?」沒想到一連得到3個聖筊,也更加堅定她要柯文哲參選的心。

柯媽媽還提到,17日當天是她請「乾女兒」到場登記,因為她認為,不管最後要不要選,只要有登記就有機會。但柯媽媽也強調,「其實也不是一定要他出來選」,畢竟也是要為台北市民負責,「台北市這麼多人選他,總不能丟下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