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開鍘郭台銘了 吳敦義:我又不是精神有問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11點發布重大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讓藍營整合重現曙光。關於國民黨是否還會開鍘郭台銘一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8日現身受訪表示,「不會啦,他都不選了還開除,我又不是精神有問題」。

吳敦義表示,郭台銘現在已經宣佈不參選總統的職務,希望雙方能夠合作,他會用各種好的途徑,包括副主席郝龍斌繼續跟郭溝通,適當的時間,他會希望能夠去跟郭請益,畢竟郭是中華民國企業界裡頭規模、視野、貢獻最大的一個,「我們非常尊敬他,過去也都是好朋友,所以我覺得烏雲散掉以後,希望能夠陽光普照」。

是否會請郭台銘留在國民黨?吳敦義說,「我不能做單一的方法,還在動腦筋看有什麼方法」。

郭台銘不選後有輕鬆一點?吳敦義回應,「(郭台銘)昨天這樣宣布,朝著祥和團結的目標在走,所以很感謝」,郭台銘是他多年的好朋友,希望共同努力讓中華民國能夠恢復國家社會的和諧安定。

▲▼吳敦義出席國民黨醫療委員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黃軍瑋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深深一鞠躬: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影/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 劉宥彤: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

幕後/連民進黨都來勸「不要選」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

更多熱門新聞...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
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不錯愕、我充分尊重
郭台銘不選總統!韓國瑜嘆「他受很多委屈」:希望能合作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