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秀「慣老闆虐員工照」 「一字排開」粉絲驚呼:太機車了!

▲▼館長批韓國瑜「一人毀全黨」。(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為成吉思汗健身房的執行長,近年來又把積極拓展事業版圖,旗下員工為數眾多。日前他在臉書分享一張自己「虐待員工」的照片,美食擺滿長桌的模樣,彷彿是要逼員工吃到撐炸才能回家,令不少網友直呼「羨慕有這樣的老闆」。

館長17日晚間6點多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自稱這是「慣老闆虐待員工」的方式,不過眼前的景象卻讓粉絲們好羨慕。原來他叫了至少10道菜到健身房作為員工餐,一字排開有飯有麵及各式料理讓員工爽吃,看起來就像吃到飽餐廳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館長請吃員工餐        。(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請吃豪華員工餐 。(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想吃,「還以為館長開吃到飽餐廳」、「3cm感謝祭」、「吃完才能下班嗎」、「佛心公司」、「看來要努力深蹲了」、「館館有缺人試吃嗎」、「這樣很多慣老闆會慚愧」、「這老闆太機車!你知道這樣員工要減肥多久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