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合作時尚品牌Fossil 將推出自家Pixel Watch

▲Google Pixel Watch。(圖/翻攝自slashgear)

▲Google Pixel Watch示意圖。(圖/翻攝自slashgear)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近期智慧型手錶品牌愈來愈多,但大多用戶還是會選擇Apple、Samsung Galaxy Watch、Casio等熱門品牌。最近Google有意加入智慧型手錶市場中,據相關人士透露,Google與美國時尚品牌 Fossil 簽訂了一份價值 4000 萬美元的合作協議,Google用意是希望透過收購Fossil內部的關鍵工程人才,這似乎是在替Google Pixel Watch鋪路。

Google目前已獲得一個叫做「戴安娜」的數位模擬混合技術,由於過去以安卓系統為基礎開發的Wear OS穿戴系統,各家廠商的推廣風評並不佳,無法超越突破Apple Watch,因此外傳Google有意推出自家以Pixel為名的智慧型手錶,上市後可能會叫做“Google Pixel Watch”。

Fossil在2015年收購另一間技術公司Misfit後,但因為數位穿戴裝置上的技術不足而尋求新的合作對象,因此找上Google,兩者才促成「黛安娜」的技術合作。這筆交易也促使Google獲得Fossil本身掌握的機械、軟體等技術。

消息人士指出,在Google與Fossil簽署合作協議後,約有20多名Fossil技術工程師移轉到Google總部工作,這也加強了Google積極開發Pixel手錶的傳言。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