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2周前就找好副手! 劉宥彤:男性、有一點政治經驗

▲郭台銘「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1:30感性片萬人湧入!網讚爆:明智的選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宣布不選2020總統,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7日受訪時表示,郭台銘日前就向幕僚表示,中秋連假結束後會決定是否參選,另外,劉宥彤也透露郭台銘2周前已找好副手,是男性、有一點點政治經驗,但既然決定不參選也就不會曝光副手人選。

劉宥彤於《POP搶先爆》受訪時透露,郭台銘連假時就告訴大家好好去休息,希望很多也是中南部的同事回家過節,不要一直守在他旁邊,「假期結束之後他會決定」,至於為何在16日晚間才宣布不選總統?劉宥彤認為,如果在過程中郭台銘允諾過別人,就需要時間跟找好的副手說明一下新的決定。

至於副手人選是誰?劉宥彤不願透露人名,僅說郭台銘2周前就決定副手是誰,有一點點政治經歷、是男性,默契是等17日登記時一起公布,但既然沒有要參選也就不需曝光副手人選。

對於外界傳出郭台銘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婉拒當副手才不參選,劉宥彤回應,跟柯文哲無關,他雖然是考量對象之一,但不會是必要的,另外,因為不管副手要找誰都曝光,所以之後知道副手是誰的人也不多,曝光的人選也就不列入討論事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深深一鞠躬: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影/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 劉宥彤: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

幕後/連民進黨都來勸「不要選」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

更多熱門新聞...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
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不錯愕、我充分尊重
郭台銘不選總統!韓國瑜嘆「他受很多委屈」:希望能合作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