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她上班太認真!180壯男爆打160嬌小女 拖角落奮力猛掐...狠嗆:忍你很久

記者陳蒲芬、陳韻如/新竹報導

竹北某貨運公司一名身高僅160公分的女子在整理貨物時,突然被一名身材高壯的男子動手毆打,甚至被勒住脖子,女子當場無力抵抗跌倒在地,隨後想拿起手機報警,但卻被對方搶走。事後轉向公司反應,卻因為該動手男子是主管乾兒子,此事也就因此被壓下,其家屬忍無可忍之下將畫面PO網,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傻眼,「動手打女人,是不是男人?」

▲▼竹北貨運公司男員工打女同事。(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竹北某貨運公司男員工不滿女同事上班太勤快,竟出手打人。(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女子家屬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畫面表示,女子14日在公司分配客人貨物,一名身高約180公分高,穿著深藍色上衣的沈姓男子突然走上前將貨物堆倒,還嗆聲,「我忍你很久了」,隨後不斷動手狂推女子,造成女子重心不穩倒地。

▲▼竹北貨運公司男員工打女同事。(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男子先將女子正在整理的貨物翻倒,隨後動手打人。(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女子倒地後,沈男非但沒有停手,甚至還出手勒住對方脖子,把女子摔倒在地。女子事後拿起手機響報警,卻被沈男搶走手機阻止,模樣相當囂張。女子家屬事後心疼的表示,「我家人今天臉變超腫,看我家人被這樣對待,真的覺得很心疼很難過」。

女子家屬還提到,女子是一名單親媽媽,平時非常準時上下班,上班期間也非常勤快,沈男竟因此眼紅,「想方設法弄這位單親媽媽,甚至出手打人,太可惡了」。

女子家屬更氣憤的質問,「我的家人每天準時上班打卡,但就因為深藍色衣服是新竹所主管的乾兒子,就可以這樣職場霸凌嗎?就可以把事情壓下來?不管有什麼事情也不能動手吧?」

▲▼竹北貨運公司男員工打女同事。(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女子家屬事後表示,該男子是公司主管乾兒子,公司也因次想將事件壓下。(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此篇文章一出,也立刻吸引竹北分局警方關注,並留言,「關於影片中的行為恐涉及刑事責任,警方尚未接獲正式提告,已通知雙方至派出所釐清案情,以利後續偵辦;另呼籲民眾要理性和平溝通,勿有暴力行為發生。」

此外,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直呼誇張,「不能讓這種人胡作非為」、「先動手就不對,更何況打的是女人...」、「這應該算是職場霸凌或是職場暴力吧」、「動手就是不對」。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白汪」凌晨路中閒晃救命! 駕駛急煞「驚悚下一幕」飛來:人生差點買單

親人命危該插管嗎?網「不孝說」引論戰 他怒:去試試用管子呼吸、吃飯啊!

愛犬骨灰存花盆!女騎士一把抱走 寵物店主急喊:我寶貝在裡面,快還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