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內連續2嫩妹海島失聯! 家屬淚揭「十大相似處」:舉動超詭異

▲▼ 潿洲島失聯女孩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不到一周的時間,潿洲島發生兩起年輕女孩失聯案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廣西潿洲島近期接連發生年輕女子神秘失聯案件,先是19歲高中妹何紅宇留下遺書,隨後是22歲的女老師龍其樂「想跳海」,至今均音訊全無。但兩女失蹤前的詭異舉動,讓家屬不相信她們已經輕生,近日雙方家人取得聯繫,並梳理了失聯事件的「十大相似處」。另外,警方則表示,將排查這二人是不是受到傳銷影響。

▲19歲女生何紅宇於潿洲島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監視器畫面錄下何紅宇失蹤前一幕。(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何紅宇獨自一人前往潿洲島,8月25日晚間失去蹤影,在最後現身的監視器影像中,她一路奔跑,不時還向後張望,她身後疑似有汽車緊急燈閃爍的黃光,好像有人在追她一樣。

另外,平時筆跡工整的何紅宇,所留下的遺書不僅寫得很潦草,而且好像在趕時間,開頭先是寫道「寫信時我時間有點趕,所以只寫要點了」,結尾則是「因為急,我想不起了」,在失聯之前如此匆忙,讓家屬很不能理解,拒絕承認何紅宇「自殺」的說法。

▼何紅宇的遺書。(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9歲女生何紅宇於潿洲島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圖/翻攝自紅星新聞,下同)

四川女老師龍其樂則於9月1日晚間失聯前,向一名朋友發簡訊,稱「有想跳海的念頭」,並囑咐「幫忙照顧好我的父母」,而當日疑似有人見到她坐在路邊哭泣。警方在調查此案中,在她的行李箱中發現一本未使用過的護照,不過前往潿洲島並不需要護照。

龍其樂母親表示,「輕生我覺得不應該,她在昆明一家培訓機構做老師,並十分喜歡這份工作,或許會有壓力,但她從來沒有在我面前表現出來。」

龍其樂舅舅張先生表示,他們在尋找龍其樂過程中發現早前何紅宇失聯事件,覺得很詫異,於是與何紅宇家屬取得了聯繫,「他們家這個事沒有媒體關注,但他們不相信『自殺』,希望引起媒體關注。」

▼家屬透露龍其樂有抑鬱症。(圖/翻攝自微博)

▲▼ 女教師失聯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雙方家屬比對兩件是失聯案後,梳理出「十大相似處」:

一、都是年輕女性,獨自前往潿洲島;
二、都是在「來遊吧」買票,坐火車抵達北海後登島;
三、都是在夜間八點多出門失聯;
四、都曾流露出有點壓力並有「輕生」的跡象表露;
五、在家裡都比較宅,事發前獨居;
六、事發前都有短期規劃:何紅宇準備複讀高中備戰2020年高考,龍其樂打算讀成人教育提升學歷;
七、留給家人、朋友的印象都是比較熱愛生活,沒有表現出明顯異常;
八、都喜歡打遊戲;
九、兩人都是單身狀態,也沒有網戀;
十、都是蹤跡全無,家屬都不認可「自殺」說法。

在何紅宇失聯20天、龍其樂失聯14天後,廣西北海市公安局15日發佈「警情通報」,詳細通報了兩女孩失聯相關情況。隨後,有警方人員主動聯繫何紅宇家屬,表示將展開進一步調查。針對網友提出的「兩人先後失聯,是否陷入傳銷組織」的質疑,當地警方相關人員表示將對轄區傳銷組織進行排查,有消息會及時向社會公佈。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案件仍在調查中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

▲▼ 女教師失聯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