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採買烤肉用品擦撞小黃!騎士噴飛「越過引擎蓋+狂翻5圈」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適逢中秋節連假的第一天,許多民眾都忙著置辦烤肉用品準備接下來的3天假期好好大烤特烤事宜。苗栗一名風姓男子上午騎機車前往大賣場採買烤肉用品,行經國華路、民族路口時,遭到左方計程車突然右轉,騎士被撞擊噴飛在地上翻滾了5圈才停下,經送醫檢查幸無大礙,肇事責任正由警方釐清當中。

▲採買烤肉擦撞小黃 嚇壞!騎士噴飛「越過引擎蓋+滾5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騎士與右轉的計程車發生撞擊事故。(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上午10時44分左右,一名騎士騎乘機車行經國華路北上車道,在民族路口時,與同向右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越過計程車的引擎蓋落地,翻滾了5圈才終於在斑馬線上停下,計程車司機與其他駕駛也趕緊下車幫忙查看,所幸風姓騎士送醫後只有輕傷,雙方都無酒駕,肇事責任尚有待釐清。

苗栗市警方呼籲,中秋節連續假日,民眾出遊機會增加,交通流量增大,行經路口或轉彎時,應減速留意週遭路況,轉彎車更要禮讓直行車,參加烤肉活動聚會時,更不要酒後駕車。

▲採買烤肉擦撞小黃 嚇壞!騎士噴飛「越過引擎蓋+滾5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騎士翻滾5圈後才停下,其他駕駛也紛紛下車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