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環河北路發生「死亡車禍」!重機騎士壓車底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13日上午9時許,2台自小客車發生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攔腰鏟起1台休旅車,當場波及路旁重機騎士遭壓在車底,警消到場救援搶救出2人,但騎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於上午約10時30分宣告不治。

▲▼北市2車發生嚴重車禍,波及一旁重機造成2名民眾卡車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2車發生嚴重車禍,波及一旁重機造成2名民眾卡車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13日上午9時許,1輛30歲高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環河北路與葫蘆街交叉路口,因恍神未注意先撞上54歲的周姓重機騎士,整個連重機再撞上路邊的休旅車,造成重機騎士遭壓車底。

警消合力將壓在車底的重機騎士救出,但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鄰近新光醫院搶救後,仍於上午約10時30分宣告不治身亡。

肇事的高姓駕駛經警方酒測後酒測值為0,事後也向警方表示,12日晚上出海釣魚,直至13日凌晨返抵漁港,在車上小盹2小時準備開車回家,因一時恍神才鑄下大錯。

此外,無辜遭波及的休旅車上除了54歲的陳姓駕駛之外,還有1名年約31歲的蕭姓女子以及1名年約2歲的蕭姓女童以及1名年約1歲左右的陳姓女童,所幸警消到場前都已自行脫困,但仍送往醫院觀察。

1500更新: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12日晚間8時許出海釣魚,結束後在車上小憩2小時,旋即起身開車回家,豈料途中疑似因太過勞累而恍神,未察前方路況因而釀禍。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其他新聞】

單車騎士酒後闖紅燈撞轎車 「騰空翻2圈」顱內出血又挨罰

快訊/疑感情糾紛!父女士林地院旁遭潑酸 警封鎖現場追下落

▲▼快訊/蔡英文拜廟剛走20分鐘…環河北發生「死亡車禍」!重機騎士壓車底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