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郭董宣布參選再處理連署 柯文哲笑:我幫他填一張就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2日大動作宣退出國民黨,幾乎確定將以獨立參選人之姿出征2020總統大選;隨後便傳出,柯陣營內部下令動員柯粉俱樂部全力挺郭,預計在全國設2000據點,協助郭衝刺連署書。對此,柯文哲受訪不願多談,表示順其自然,「等他真的宣布他要參選,或是去登記了,我們再處理,何必在這時候就先講一大堆?也要尊重人家的主動權」。

柯文哲13日中秋連假首日,上午便到中和的福德宮參拜。被問到要幫郭台銘連署一事,柯受訪時表示,等郭台銘要選才需要連署,「他不要選哪裡需要連署?」;至於目標一個月衝刺到50萬份,柯說,因為那門檻是28萬5000,「一般都會到4、50萬,有時候收回來身分證影印不完全、什麼填表不完整,還是要扣掉一些」。

至於是否會穿郭台銘的競選背心,在商店幫忙連署?柯文哲笑說,「我?不會啦,我幫他填一張就好」,重申順其自然但盡力去做,也不用動作太多。而未來是否會親自出席郭台銘的參選記者會?柯表示,很多事情都是前一天決定,像那天去新竹城隍廟拜拜就是,「因為他說要去送我父母月餅,我說,哇,你要來新竹喔,那我只好回去,那我要回新竹我媽媽一定叫我去拜城隍廟,我說好吧,故事就這麼簡單」。

柯文哲說,有時候活在世界上不見得每一件事情要well plan、每一件事都要計畫很完整,「有時候活在這世界上能不能自然一點」。

媒體追問,外傳14日到高雄參訪時,會跟郭台銘合體,是否有直搗韓國瑜大本營的意味?柯文哲說,不曉得有沒有要合體,但不要用這種什麼直搗大本營,那韓國瑜每個禮拜都在台北要怎麼說?

▲▼柯文哲參拜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參拜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