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雖少10個月 遞補宣誓就職郭蔡美英成議事堂唯一女主角

▲遞補宣誓就職,她成議事堂唯一女主角。(圖/記者楊淑媛攝)

▲遞補宣誓就職,郭蔡美英成議事堂唯一女主角。(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今天,她是議事堂內唯一女主角!桃園市議會12日舉行觀音區市議員郭蔡美英遞補宣誓就職,郭蔡美英在親友團簇擁下,抵達市議會,並在議長邱奕勝主持宣誓典禮、桃園地方法院長邱瑞祥監誓下,完成宣誓。市長鄭文燦也率市府團隊到場恭賀,強調郭蔡美英曾任一屆縣議員,有豐富的問政及服務經驗,將為觀音爭取更多建設。▲遞補宣誓就職,她成議事堂唯一女主角。(圖/記者楊淑媛攝)

▲市長鄭文燦(右四)到場恭賀。(圖/記者楊淑媛攝)

郭蔡美英說,市長鄭文燦大力推動觀音沿海發展,她也會持續關注觀音如草漯都市計畫、青埔快速道路、國民運動中心、海洋大學設校等建設,尤其觀音發展潛力大,還會有很多廠商來進駐,她會努力認真來做,無縫接軌為觀音鄉親發聲。▲遞補宣誓就職,她成議事堂唯一女主角。(圖/記者楊淑媛攝)

▲遞補宣誓就職,郭蔡美英成議事堂唯一女主角。(圖/記者楊淑媛攝)

郭蔡美英今天在議事堂舉行宣誓就職,拿到由去年1124選舉時,擔任選委會總幹事的民政局長湯蕙禎頒發的當選証書,發現就職日是中選會函文給市議會的日期9月4日,很是開心,直言說是這個當選証書,是今年秋節的最佳禮物。▲遞補宣誓就職,她成議事堂唯一女主角。(圖/記者楊淑媛攝)

▲民政局長湯蕙禎頒發當選証書。(圖/記者楊淑媛攝)

而對於場外有去年同選區的落選人戴兆華,在議會門口抗議,中選會不該用選罷法第74條第2項讓落選頭遞補,應該進行補選,郭蔡美英被問到此事看法時表示「自己是依法遞補,沒有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