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後一名!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出爐 柯文哲倒數第三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距離2020大選倒數4個月,不少地方首長不僅忙市政也幫忙助選,有媒體10日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墊底,高人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倒數第3名。

▲▼韓國瑜出席職業安全衛生優良表揚。(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天下雜誌》民調指出,新聞聲量高的明星級縣市長,治理能力不受肯定,且有意參選總統的北、高市長柯文哲和韓國瑜,滿意度在22個縣市首長中,分居第20名(倒數第3)和22(倒數第1)名。

根據《天下雜誌》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國民黨新任縣市長的整體排名成績多不理想,前十名滿意度排名中,民進黨執政縣市即佔5位,其中,二月因舉辦台灣燈會而大放異彩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擠下連續三年滿意度第一的連江縣長劉增應,躍居第一。

▲▼全台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排名。(圖/天下提供)

▲全台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排名。(圖/天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