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酸柯文哲口無遮攔 段宜康:我承認都是我害的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出席東明社會住宅招租記者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隔空交火,對於柯文哲日前砲轟段宜康講風涼話,「我聽到不高興我就給他K下去」段宜康10日透過臉書反酸,「我承認:都是我害的。你這樣心存歧視、口無遮攔,是我害的」、「K我罵我,都是我活該。」

段宜康日前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使得柯文哲回嗆「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雙方戰火一觸即發,柯文哲事後再度談及此事時坦言「情緒蓋過理智」,但「今天台灣政治上出現一個韓國瑜,段宜康你是始作俑者,你要負責任的人還在講風涼話,我聽到不高興我就給他K下去。」

對此,段宜康10日透過臉書反酸,「我承認:都是我害的,你這樣心存歧視、口無遮攔,是我害的。你這樣妄自尊大、目中無人,是我害的。你這樣忘恩背義、過河拆橋,是我害的。來吧!K我罵我,都是我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