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奪1命!妻兒凌晨驚惶逃生 獨84歲翁困家中廁所葬身火窟

記者唐詠絮、孫于珊/雲林報導

大量濃煙猛竄!雲林縣斗六市長和路一戶民宅1日凌晨3時許發生死亡火警,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雖然惡火在10分鐘內就被控制,但84歲陳姓老翁逃生不及仍命喪火窟,其他同住的4名家屬則平安無事。

▲▼10分鐘奪1命!斗六凌晨死亡惡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斗六凌晨冒出死亡惡火!10分鐘奪走老翁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雲林消防局指出,一接獲通報即派遣斗六、林內、公園分隊共17人,並出動10輛救災(護)車,3時22分趕抵現場,隨即拉起水線灌救,同時消防隊員架起長梯、爬上2樓搶救受困在內的民眾。

10分鐘後,火勢已控制,被困在2樓的張姓媳婦順利脫困,但老翁就沒那麼幸運,由於年邁行動不便,被困在家中廁所,來不及救出,經搶救後仍無效。

據了解,火災民宅三代同堂共住5人,媳婦與兒子住樓上,孫子因前一日擔服夜班未在家。原本兒子要下樓滅火,但由於當時火勢實在太大,只好攙扶其老母親先行逃出,獨留媳婦在2樓及老翁在1樓廁所等待救援。然而,經消防人員拚命搶救,仍不幸失去一條寶貴生命。

3時53分火勢撲滅,4時8分消防隊員將殘火處裡完畢。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消防人員架梯搶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10分鐘奪1命!斗六凌晨死亡惡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更多新聞】

影/「小孩要回台了!」伊拉克女婿狠殺雙親攜1歲子逃 刑事局協調救回

不想活了!她南湖橋上欲跳河 「見到家人更想跳」放聲大哭

她打110訴苦…熱鬧公司變寂靜客廳 人生大轉變失去動力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