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接送!金牌教練帶小三「忘情對打」...猛力撞壞沙發 她調監視器一見氣暈

▲▼金牌教練。(圖/突發中心翻攝)

▲賓士女溫馨接送金牌教練。(資料圖/突發中心翻攝)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間知名跆拳道館某負責人兼教練,不顧自己已有為未來共同打拚的糟糠妻,竟大搞婚外情,還將小三帶進到館內激戰,教練妻見到道館沙發壞掉,調閱監視器才驚見丈夫竟與他人沙發上「忘情對打」,一怒之下報警處理,但由於小三聲稱不知教練已結婚,獲檢方不起訴處分,教練則被法院判有期徒刑2月,可上訴。

教練妻子指控,她與丈夫結婚5年,雖然偶有爭吵,但彼此仍努力磨合,還一起經營跆拳道館,由丈夫擔任總教練,因為培訓出的選手比賽屢屢獲得金牌,丈夫更被封為「金牌教練」。

▲▼金牌教練。(圖/突發中心翻攝)

▲人夫因培育出多名優秀選手,受封「金牌教練」。(資料圖/突發中心翻攝)

教練妻子2019年1月間卻從友人口中得知,「有個女人開賓士接送你老公」,起初她還不以為意,後來才逐漸發現丈夫晚歸、行蹤交代不清等情況,她才起了疑心;2月中旬她發現道館內的沙發毀損,原以為是小學員頑皮弄壞,孰料,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是自己枕邊人與小三在沙發上偷情,一怒之下怒告2人妨害家庭。

教練到案後供稱,並未告訴對方自己已婚,2人僅發生過一次性關係,對方身分是剛認識的傳播妹,而小三也堅稱不知道教練已婚,獲新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通姦罪判教練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金牌教練。(圖/突發中心翻攝)

▲教練妻子傷心提告。(資料圖/突發中心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假養魟魚狂騙2千萬!他辦公室內爽享「3女輪流伺候」 爆出後宮驚人OO內幕

超正女師「真理褲照」瘋傳!172cm辣曬雪白長腿 投入偏鄉教育羞喊:不好意思

激戰「大鵰」11次!人妻喊:沒OO比老公長3cm...檢當庭掏尺貼近: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