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少年騎車遭醉漢呼巴掌 警調監視器掌握1男追查

▲▼北投分局。(圖/記者邱中岳攝)

▲1名少年騎車行經北投區一帶無辜遭醉漢呼巴掌,警方目前追查醉漢下落。(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少年4日晚上跑到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騎車行經北投區石牌路一帶時,突然遭1名酒醉的男子呼巴掌,該名男子事後被3名友人拉入巷內,少年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追查醉漢行蹤。

警方調查,19歲杜姓少年4日晚上10時許,騎車在北投石牌路166巷口時,1名男子搖搖晃晃走過來,且突然伸手朝杜姓少年呼了一巴掌,少年當場傻眼,而醉漢的友人則跑出來阻止,且將醉漢拉入巷內離開。

杜姓少年事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呼巴掌的醉漢以及2名勸架的友人行蹤,目前也將持續追查3人下落。

【其他新聞】

騎士地下道追尾撞休旅車 「車殼四散」人彈飛倒臥路邊亡

「沒錢就不要來喝」北市林森北酒吧砍人案 送醫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