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看上蔣萬安接班北市 柯文哲:先問他7點30上班行不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郭柯王順利結盟後,參選2020的意願大減,儘管如此,外界如關心未來任期結束後,「柯氏施政」該如何延續。外傳看上國民黨新星、立委蔣萬安擔任接班人,柯文哲解釋,當時是說如果國民黨現在辦初選一定是蔣萬安會出線;至於若跟蔣碰面,要分享什麼理念?柯說,「先問他每天7點30上班行不行」。

另外,傳出看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來接班台北市政府?柯文哲說,當時是媒體問說對台北市長下一任的想法,「我說如果現在如果是國民黨辦初選,一定是蔣萬安會出線,現在啦,3年後不曉得」;柯接著說,不是說看好市長接班人,「我們是這樣,不管藍綠什麼樣的人總是要認識一下,也不是什麼壞事」。

媒體追問,是否覺得蔣萬安有可能下次市長會出來選,因此想跟他談?柯文哲說,不要想那麼多,台北市一些重要政治人物有機會談談話也不是壞事;至於若見面談,要分享什麼理念蔣?柯笑說,「先問他每天7點30上班行不行」。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葉南州攝)
 

▲▼蔣萬安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