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飛峴港再+1!長榮航空12/21起每天一班 3hrs衝東方夏威夷度假了

▲▼長榮航空赴越南新選擇,12月21日起每日一班以A321-200機型飛航台北-峴港航線。(圖/長榮航空提供)

▲赴越南新選擇,長榮航空12月21日起每日一班,以A321-200機型飛航台北-峴港航線。(圖/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自今(4)日起提供台北-峴港航線每五日一班的包機服務,由康福、五福、東南、百威、雄獅、長汎、喜鴻旅行社承包銷售;12月21日起改為每日一班定期航班的方式營運,即日起接受旅客訂位。

長榮航空台北-峴港航線以A321-200機型執行飛航任務,機上配置有8個商務艙、176個經濟艙,計有184個座位數,定期航班起降時間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峴港航班。(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直飛峴港航班起降時間。(圖/長榮航空提供)

越南為東協十國當中經濟成長最為快速的國家,市場潛力可期,長榮航空表示,目前台北-胡志明航線每天飛航3班(部分航班與立榮航空共掛班號);台北-河內航線每天1班,並預定自10月7日起增為每天2班。12月21日台北-峴港改為每天1班的定期航線後,屆時每周台北飛航越南航班將達42班。

▲▼位於峴港度假勝地巴拿馬山上的「黃金橋」為2018年開放的新景點,巨手捧橋的設計,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圖/長榮航空提供)

▲位於峴港度假勝地巴拿馬山上的「黃金橋」為2018年開放的新景點,巨手捧橋的設計,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進一步指出,台北-峴港航線開闢後,北、中、南越均有航點,越南市場的布局將更加完善,密集的航班除了滿足往返台灣及越南的旅客之外,搭配長榮航空既有每周80餘班的台北-北美航班,有利吸引北美旅客經台北轉機前往越南。

此外,搭配歐洲直飛航線,台北-巴黎、台北-維也納,以及明年2月即將開航的台北-米蘭航線,長榮航空有信心逐步增加歐洲來台轉機的客源,發揮台灣轉運樞紐的價值及特色,也有助於航線經營的穩定性。

為慶賀台北-峴港開航,在12月21日改為定期航班後特別推出開航前7天特惠價,官網購買來回機票最低6,888元起(未稅);在團體旅遊部分,長榮航空結合各大旅行業者,推出行程最低售價為24,900元起(含稅)。

順化皇城。(圖/翻攝自維基百科,Lưu Ly攝)

▲越南紫禁城-順化皇城。(圖/翻攝自維基百科,Lưu Ly攝)

峴港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為越南第四大城,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其為人生必到的五十個景點之一。峴港北方的順化皇城有「越南紫禁城」之美名,為越南現存規模最大的古建築群,於1993年成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會安古鎮。(圖/記者彭懷玉攝)

▲會安古鎮。(圖/記者彭懷玉攝)

而峴港南方的會安古鎮為十五世紀至十九世紀著名的東方貿易港,融合中國、日本、法國的文化,與當地自有的人文風情,結合成一股和諧之美,也於1999年列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此外,峴港潔白綿長的海岸線,吸引多間國際級飯店與渡假村進駐。深厚的文化歷史及優美的自然景觀,使峴港於近年來發展為話題性十足的渡假勝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